校纪委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学习会

发布者:顾梦苏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0

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220日上午,校纪委在草场门校区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学习会。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崔燕主持会议,纪委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崔燕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书记张忠代表十四届省纪委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精神。她要求纪委全体中层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年纪检监察工作中,深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总结了2023年纪委工作,检讨反思了2023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研究部署了2024年纪委重点工作,并围绕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启动新一轮校内巡察、加强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重点领域监督、发现问题线索提高成案率、深化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肖文/   黄静波/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