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思想政治和纪律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肖文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

思想政治和纪律警示教育会

 

1215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思想政治和纪律警示教育会 ,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交流了《忠诚卫士》《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纪委办公室两位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内容。与会同志围绕所学所思所悟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扎实做好教育整顿总结工作和年末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以教育整顿促进履职担当,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三是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

 

肖文/    黄静波/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