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顾梦苏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2224

 

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门:

2022年中秋、国庆将至,为坚守节点,贯通联动纠“四风”树新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讲政治,严肃认真落实抓作风的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的实际体现。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

二、守纪律,坚决防治突出问题。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享乐奢靡顽疾,以及在内部食堂大吃大喝、私车公养等隐形变异问题,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三、抓落实,持续释放从严信号。校纪委将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严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于违规违纪问题,从严把握执纪尺度,特别是对顶风违纪、屡教不改、情节恶劣的,将依规依纪从严处理。对违反有关规定、失职失责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并通报曝光。校纪委对节日期间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报校党委和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严查快处、以儆效尤,让铁规禁令提威增效,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校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畅通师生监督渠道,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纪委办公室电话:025-56226172

监督检查处电话:025-56226168

举报邮箱:jvbao@jssnu.edu.cn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纪委办公室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