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第四轮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顾梦苏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802

根据院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第轮巡察成立3个巡察组,对全院6个基层党组织和部门开展巡察。2020年12月25日-2021年1月4日,3个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巡察一组组长、纪委书记陈金如,巡察二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潘文,巡察三组组长、党委常委周群出席会议,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就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同时要求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 认真落实整改。要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建章立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客观、准确,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巡察组反馈的各类问题照单全收。下一步将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问题清单,落实责任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巡察发现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第一巡察组巡察意见反馈会


第二巡察组巡察意见反馈会


第三巡察组巡察意见反馈会


胡忠永/文   祖滢、孙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