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严明“五一”端午期间廉洁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肖文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838

关于进一步严明“五一”端午期间

廉洁纪律要求的通知


各机关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五一”、端午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学校作风建设,树立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风尚,确保疫情期间人身健康安全,现就“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提出如下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作风建设相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保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定力。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省委、省纪委作风建设相关规定,持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四风”反弹。

二、严守纪律规定,廉洁安全过节。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等;严禁借假期之机收受礼品、礼金、会员卡、电子红包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或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等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或利用内部食堂等隐秘场所搞奢靡享受、吃喝玩乐等;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反领导干部外出报备有关规定;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三、强化监督执纪,严肃查处问责。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头抵制不正之风,认真安排部署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夯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将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发生的“四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对节日期间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个人和单位,依规依纪严肃查处。

监督举报电话:025-56226170

监督举报邮箱:jvbao@jssnu.edu.cn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