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者:顾梦苏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885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0191223日下午,纪委书记陈金如在后勤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的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服务总公司(资产经营公司)全体职工、纪委监督检查处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学习。

讲座内容围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三个方面展开。陈金如深入浅出,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入手,剖析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以真实数据为支撑,以真实案件为示例,生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最后提出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

讲座结束后,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学春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党纪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祖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