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二轮内部巡察工作进程安排

发布者:顾梦苏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777

党委第二轮内部巡察工作进程安排


一、印发第二轮内部巡察实施方案(1210日)

二、成立第二轮内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1210日)

三、召开第二轮内部巡察工作动员大会(1211日)

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等参加动员大会。

1.党委书记王仁雷作动员讲话。

2.纪委书记陈金如宣读《关于成立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宣布第二轮巡察工作组分组名单及任务分工。

四、召开巡察工作人员培训会(1211日)

1.学习巡视巡察文件。

2.宣布巡察实施方案,部署巡察工作。

五、巡察小组与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见面会(1211日)

1.1巡察小组见面会在崇德楼318会议室

2.2巡察小组见面会在崇德楼319会议室

3.3巡察小组见面会在崇德楼442会议室

六、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工作(1216-27日)

1.发布巡察公告(1216)

在被巡察单位发布巡察公告并设立联系电话、信箱及电子邮箱。

2.开展巡察小组动员会(1216-18)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巡察组组长讲话,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态。

3.听取工作汇报(1216-18日)

巡察组听取被巡察单位近3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工作情况汇报,巡察组长主持,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自查报告。重点汇报所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措施三个方面。其中,第二部分内容应不低于汇报稿总篇幅的50%

4.检查台账资料(1219-25日)

检查被巡察单位党政联席会、民主生活会、履责记实等原始会议记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网络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情况,工作档案,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实情况,财务执行情况等资料。

5.开展个别谈话(1219-25日)

谈话对象: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纪委委员、纪检委员、教师代表以及其他需要了解情况的干部群众等。

6.召开座谈会(1219-25日)

根据巡察实际情况、个别需求等,召开教职工、学生等代表参加座谈会。

7.调研走访(1219-25日)

根据需要调研走访,对有关问题进行实际了解印证。

8.列席会议(1219-25日)

根据工作需要列席党政联席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大会等有关会议。

七、巡察组整理归档材料,提交巡察报告(1226-31日)

巡察组指定专人负责巡察材料立卷归档,归档材料包括:巡察组组长讲话、巡察对象主要负责人表态讲话、巡察测评、巡察公告、巡察报告、巡.察意见反馈、谈话记录等材料。巡察报告是巡察情况的集中展现,要着力形成高质量巡察报告。

八、巡察办向党委报告本轮巡察情况(12-13日)

九、反馈巡察意见(14-10日)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巡察组长反馈巡察意见,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态。被巡察单位自收到反馈意见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同时认真落实整改,并于2个月内将整改情况书面报送校巡察办。

  

  

    中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            中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