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第二轮内部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顾梦苏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43

院党委召开第二轮内部巡察工作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1211日下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正式启动院内第二轮巡察工作,巡察动员会在溧水校区敬业楼107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仁雷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领导刘继红、潘文、王国强、祝兴成、王晓天、姚振标、陈金如、刘贵友、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巡察办成员、各巡察组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继红主持会议。

动员部署会上,王仁雷指出,学校党委立足全局看巡察、着眼全局谋巡察、服务全局抓巡察,本轮巡察将主题教育和内部巡察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的学习深化内部巡察的效果,着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院各级组织得到贯彻落实。他强调,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责定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任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巡察质效;要强化整改落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金如宣读《关于成立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宣布第二轮内部巡察人员分组情况及被巡察单位名单。

刘继红就贯彻院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推进上下联动,扎牢织密巡察监督网;二是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三是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动员会结束后,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在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陈金如结合巡察工作流程作专题业务培训。院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文结合首轮巡察情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紧紧围绕巡察内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是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实事求是。三是统筹做好巡察规划,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如期完成。

培训会结束后,各巡察小组分别在崇德楼318319242会议室和第二轮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见面会。各巡察小组组长部署具体巡察工作安排,要求被巡察单位认真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