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巡察院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全部进驻

发布者:顾梦苏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800


院党委首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后,614日,由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金如任组长的第一巡察工作组近期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深入教育科学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了解工作进展情况。

614日上午9点在红楼304会议室,下午3点在教科研楼505会议室,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和被巡察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陈金如作现场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巡察工作的政治监督责任;二要精准发现问题,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题,给被巡党组织“画好像”;三要加强与巡察办沟通联系,及时研究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事宜。大家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对标找差,严格要求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

进驻动员会后,及时听取被巡察单位专题汇报,分别由被巡察单位负责人表态,并作现场工作汇报。

614日至19日期间,巡察工作组按照实施方案,有序进行个别谈话、资料查阅等工作;被巡察单位组织准备认真,配合主动,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了便利条件。